银川花卉租赁,绿植租摆,银川租花,银川租绿植,银川发财树,绿植养护

银川职场夏季发财树要怎么养护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花卉知识 >>
Warning: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正文 - assumed '正文' (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) in E:\home\LocalUser\586578\www\wp-content\themes\ztheme\includes\theme-class.php on line 88
正文

发财树喜欢光线明亮,温度凉爽的环境。所以在银川放置发财树最好选择东面或北面的房间。浇水尽量做到干了浇透,不干不交,尤其忌讳小水勤浇。盆土不要多,土质选择透气性好的土壤。如果屋内光线弱,可以选择用灯光进行补光。

当然如果养不好,也可以联系花心花卉15769609218,我们提供绿植租赁,花卉租摆业务,免费设计,免费养护,让你无忧赏花。